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

佛法玄微-眉心輪會轉動,頂輪會有一股氣進來

新加坡修道院心得 康師兄

感謝您,我終於找到了能夠讓我開悟的老師。在六,七年前,我的道家師父有教導靜坐。方式就如氣歸爐一樣。我跟師父學了兩年,因為這方式有別於別的師兄,所以我就問了師父這方式靜坐是暫時或永久的。師父的問答是,繼續練此方式,以後就會遇到你的老師!一年後,師父也往生了。

2011年七月底,有朋友介紹我練返老還童,練了兩個月過後,感覺下丹田很熱,當在收工時練天人合一,感應到那股氣從下丹田升到中丹田。下午回家靜坐,又感覺到那股熱氣在下丹田,慢慢的升到眉心輪。我就張開眼睛停止靜坐,因為我有高血壓,擔心氣會衝上頭!

上了基礎班,就問您這個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。您說我有靜坐底子,是屬陰,拉河車時就把這陰氣轉動。所以丹田就感覺到熱。八、九個月後,在做氣歸爐時,眉心輪感覺到有震動,抖動大概一分鐘左右。過後在做天人合一,在眉心輪om時,感覺氣震動從眉心輪外到裡,同時百會穴也有抖動,整個感覺有如一個大鐘在我腦裡響起。

晚上靜坐時,身體外面的氣在移動,每當左右兩邊的氣合起來時,我的身體會跳動一下。過後的靜坐,都能感覺到氣從上面(外面)下來直衝到丹田。現在當我誦佛經時,眉心輪會轉動,頂輪會有一股氣進來。

這是這兩天的修道院的心得!

理解到生死是因果輪迴,宇宙法則,息息相關。看透世間的歡樂,悲傷!放下一切,身體輕飄飄了!感覺比較輕鬆和喜悅。


老師的話:

康師兄往昔有短期出家,對於佛法有一定的明白,心性純淨無染,同時有長期靜坐,因此在修為上有ㄧ定的火侯,康師兄的一些現象,都是在修煉道體,氣足及要開啓道體先天之炁,所產生的情形,這些都是屬於善境,持續修煉,不可以執著,一切自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