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

佛海玄微﹣迷時師度 悟時自度

彰化員林練功場 教練 : 謝師姐

 99年4月19 日 正式加入返老還童練功行列, 記得剛開始似懂非懂跟著學動作, 加上老師第一本有寫功法書相互比對修正,有機會上老師基楚班,問老師書上有些看不懂用詞含義,老師並沒有回應該問題,經過一年多練功,又上過基礎班,教練班,聖靈課程,終於明白老師不是不願說,說了我也不懂,經過實練後,自己親證,才明白老師為何不回應。 

100 年10/29-10/31  台北上聖靈課程,抱著輕鬆面對態度,不去思考老師會用何種方式上課,三天課程中真讓我很震憾,也感不可思義,一再跟總監確認,因我聞到花香味及檀香味,也看到很亮的光,我以為是鄭老師擦香水及開燈,後來總監說沒有,回家後不可思議老師的書我看懂了,又超愛看,在很短時間看完,心裡充滿法喜。日子一天天過,本著平常心照常練功,偶而拿起老師的書再三拜讀發現又有不同感受,深深感受此功法看似簡單,要更深一層進步與明白,需有個人因緣及平日真修實練。 

101年3/7 平時不需做家事,不知為何突然命門附近只要彎下腰哈氣就痛,每每哈氣就得左手撐住往下哈氣,問過總監說有很多人有此狀況,就咬牙繼續練約半年不藥而癒,其間4/29 下午時間突然頭心很痛幾天之後慢慢不痛,每次練功依然本著自然輕鬆面對。3-9月間在辦公室上班及在家看電視突然一震,我大叫地震可我周遭都說沒有阿,約5-6 次吧! 不以為意,依然平常心過生活,沒有太多想法。

 101 年 9/26 這天廬總監來到練功場指導,本以為總監大病後需很長時間調養,很呀意看到他臉上無病容,依然精神抖擻。這一天也發生很奇妙的變化,練觀音法門,只要我心一專注,低.中.高,丹田會自己轉動,身體不自主時而右轉,時而左轉,有時前後,意念一放開就停下來, 後來上進階班請教蔡老師又上課後更清楚原由 進階班.CAM.修道院上過這些課程後,深感蔡老師無私付出,及對社會大眾身心靈修正。學員對本功法對療癒身體獲得證實,對協會更感認同,每種課程對功法精進有所助益,感謝老師,感謝協會,感謝練功場學員互相成就,給我有機會持續練功,我會秉持老師.協會理念發揚協會精神及帶功。感恩!! 我想請教蔡老師,老師教我们攝日功法,我發現我只要專注眉心輪頭會一直轉 會感頭暈,請問該如何調整?  請老師指正, 謝謝!!


蔡老師:

《華嚴經》
毘盧遮那妙寶珠  如意摩尼發光耀
念念如是持供養  經無量劫不可說
摩尼寶藏放光明    普發無邊香焰雲    
持髻菩薩常圍遶    佛在其中最光耀
種種變化滿十方    演說如來廣大願    
一切影像於中現    如是座上佛安坐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