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

佛法玄微﹣萬法唯心照

楊師姐修道院心得

一直以來心裡很感恩王醫生帶我來學這套返老還童功法,也不知不覺已學了兩年多了,上過幾次不同的課程:從基礎班,妙法蓮花經,進階班到近期的修道院,都是在教導我們如何提升我們的靈命成長及淨化身,心,靈。萬分感謝兩位恩師的用心良苦,孜孜不倦教導,更施以無私的大愛,讓我這俗人有這福份領受,非常感恩!謝謝兩位恩師!

從小就非常喜歡陶淵明的著作“桃花園”, 很嚮往那裡的人們與世無爭,純樸,相親相愛。那是個人間仙境,經常想著如果能在此處停留一刻,那真是人生一大福份啊!

在學了返老還童功之後,不但身體筋骨柔軟,體質也改善很多,感覺內心寧靜多了,靈命也增長了。

對老師的苦心教導,深深體會到要學習對世俗的東西,要學著一一放下,不可太執著,我慢。也了解到生活的意義與真諦。讓內心不斷貼近本真,讓靈魂歸於成熟平穩,讓內心隨遇而安,得失從緣,與世無爭。

上修道院後,經老師的教導,提醒與勸戒,深深感覺到生活中有些惡習必須下定決心改進,不可再偷懶,要時時鞭策自己,精進學習。前陣子在早上練完功後,回來就讀經書和老師的著作,中午也會打坐調息,晚上讀聖經後打坐就上床睡覺。每天都如此。一段時間後感覺內心非常寧靜,非常法喜。那種感覺實在太美好了!不是任何東西或事務可代替的。但是這美好感覺隨著個人的惰性卻慢慢消失了。內心不知怎的有時很煩躁,容易生氣鬱悶,總為世俗的事而煩。糟糕!我是怎麼了?為何這心性總是不能靜下來?內心自覺是自己偷懶了,沒有好好去看任何經書與聖經,也很久沒打坐調息了。時常與朋友一起去喝茶聊無聊之事造口業,把自己的生活搞亂了。真是自作自受啊!

從老師的教導裡,我就深深感覺老師要我們學習,向聖經中所要我們學習的經典,遵守法則,要活出主的形象。就好像哥林多前書第十章33節:“就好像我凡事都叫眾人喜歡,不求自己的益處,只求眾人的益處,叫他們得救”。第九章19節:“我雖是自由的,無人轄管,然而我甘心作了眾人的僕人,為要多得人。” 還有很多很多聖經裡的寶典。我會謹記恩師的教誨,但願日後我能把這套功法所得的益處傳給眾人也能讓眾人得益,讓自己自覺後喚醒他人。

感謝恩師的提醒,讓我能看到自己的缺點,更要悔改,精進,也懇請您們好好照顧身體,希望下次再能有福氣上恩師的課。真心祝福兩位恩師在主內有健康平安與喜樂!在此也祝福協會能發揚光大,讓500年傳承的願望早日實現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