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

佛海玄微-白毫光相顯玄機

新加坡修道院心得 劉師姐:

等了三年,修道院兩天就這樣結業了。今天有回到每天的道場來實修。兩天的課程,我覺得老師要整合協會幹部的理念,真是辛勞老師了。我非常感恩自己能接觸返老還童功法。記得三年前,沒有任和念頭就認識而且堅持練功。三年來也經歷不少大小結,它考驗我的意志力和堅持力。我只能說自己知道身體和心靈上已經和三年前不一樣。兩天的課程我都聽得懂也明白。我也感謝同修(先生)常和我磨合,家裡的小菩薩(孩子)讓我在凡事能更珍惜此緣份,每天能實修。

我告訴老師我在上進楷班後就開始練攝日魂的功法。在那沒有任何念頭也很輕鬆的一天,那天我還帶功。天氣很溫和,空氣和美好,我在氣歸爐後打坐時練攝日功法,後來感覺到身體臉龐微溫,感覺周邊有一道金黃色的光環,繞著整個身體外圍

打開眼睛後,心中法喜湧上,感覺今天是個美好的一天,老天真厚愛我讓我能來此完成未完成的任務。我不能告訴任何人因為我知道人們的分別還是有的。我只告訴同修,他也為我感到開心。我只能說互相勉勵。


自從修道院回來後,我在上星期練習了攝日魂的功法。我有好幾次都覺得眉心輪好像很癢後來有一次好像要和頭頂要裂開。之後,下丹田有點溫暖。那天晚上睡覺時做了個怪夢。我夢見一艘大船撞擊地球後來我到了宇宙空間。那裡我是飄著的。醒來時是清醒的不像在做夢。意識是清楚的。很奇妙。因為我從來沒有這樣的夢也從沒有這種感覺。請老師提點我因該做什麼嗎?

老師的話:
學習攝日魂的功法者,並需要在法緣俱足下來修煉,尤其身體的氣要達到一定火侯,同時心要非常平靜下,才會產生效果,周身有金光環繞,這是已經達到神氣合一的狀態,此時的氣轉換成氛氳之炁,因此週邊才會有金光環繞的現象,由於師姐眉心的覺知之眼,之前在凌晨已經產生真正的開光現象,因此修煉攝日魂的功法,是要再ㄧ次讓眉心產生白毫光,如此才能依次開啓天眼、慧眼、法眼、佛眼,但都要配合心性的修持及誦讀經文才可以。

眉心輪好像很癢後來有一次好像要和頭頂要裂開,這是眉心輪俱足開啓能量的緣故,因此由眉心之眼產生超導現象,而碰觸到虛空藏。

師姐心性單純,沒有所知障,同時廣發菩提心,因此在修持上自然會有所進展,從外觀上也起了變化,慈悲的法相莊嚴。
「妙法蓮華經」

「爾時佛放眉間白毫相光,照東方萬八千世界,靡不周遍,下至阿鼻地獄,上至阿迦尼吒天。」

沒有留言: